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公告

招贤纳士: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2021年岗位需求公告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始建于1956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ESD”项目首批实验校”,是朝阳区教委直属小学。学校分址办学,现有本部北校、本部南校、朝外校区、望京新城校区、望京科技园校区、汇景苑校区、珑玺校区七个校区。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各个学科均有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学校市区骨干数量占教师总人数的1/3以上。朝阳区白家庄小学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逐步提炼形成了“尊重”办学理念。学校以“创建一座学习的乐园”为办学目标,以培养具有“探究 合作 包容 超越”特质的具有“北京情、中国心”的世界人为育人目标。实施“尊重教育”的目的在于使师生在充分感受尊重中学会尊重,将尊重的种子深深地种在学生的心里,为他们一生的幸福奠基。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给教师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发展平台,确保青年教师能得到快速成长,中年教师能得到稳步持续提升。创建一座师生快乐成长的乐园。

  二、需求岗位及条件

  (一)2021年应届毕业生、在编教师

  1、需求学科:

  (1)京籍: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6名,英语教师5名,音乐教师1名,体育教师3名,美术教师1名,科学教师1名,道德与法治教师2名,信息教师2名。

  (2)非京籍: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1

  2、报名条件:

  (1)京籍:北京市户口;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在编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一级教师不超过40周岁;高级教师不超过45周岁);特级教师、市区骨干、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

  (2)非京籍:2021年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于985,211学校。专业对口;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读研期间无挂科;英语六级证书。

  (二)在编高端人才

  1、需求对象:

  全国各省市和北京市所辖各区范围内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具有特级教师、省级学带、省级骨干、全国优秀(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的教师。

  2、岗位条件:户籍不限,语文、数学各1名,具有高级及以上教师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正高级职称或具有特级教师、省级学带、省级骨干、全国优秀或模范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8周岁);在当地示范校从事十年以上教育教学工作。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xuzhen62012@163.com  

  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应届本科(研究生、博士)/在编/高端人才+应聘学科   例:应届非京籍研究生+语文;在编+英语;高端人才+数学

  2、学校可以提供教师宿舍(家庭住址较远的单身应届毕业生)

  3、欢迎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期待怀揣教育梦想的你加入我们!

  四、各校区地址

   

  本部北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南路40号 

  本部南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核桃园北里甲2号

  
  朝外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外大街杨家胡同3号
  
  
  新城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408楼
  
 

  科技园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科技园1区117号楼

 

  汇景苑校区: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单店西路

 

  珑玺校区:北京市朝阳区顺远街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