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VEX IQ再上赛场,喜获佳绩

发布来源:王洁 发布时间:2023-06-02

  4月27,28日“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北京区域赛”在人大附中亦庄新城校区举行。我校新城校区机器人社团的VEX IQ项目三名同学参加了此比赛。此项目采取随机组队打联赛的赛制,在135支队伍中要找到自己的队友,进行比赛策略的沟通和测试,还会出现各咱突发情况。为了充分锻炼和考验学生,完全把学生封闭式管理不能与外人接触,所有问题都要自主处理。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养成了良好的比赛素养。无论是备赛还是比赛都能够做到有条不紊,从容面对现场的突发情况。

  经过两天六轮的激烈角逐,同学们顺利冲进决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赛后王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赛后总结反思,同学们都有很深的感触和收获,有经验也有教训。希望通过此比赛更加激励同学们的学习和创新热情,助力学生的科技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