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红星闪闪》庆六一 朝气蓬勃好少年

发布来源:李秋 发布时间:2023-05-31

5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即将来临之际,白家庄小学本部北校举办了“庆六一”主题活动。“鹤之声”管乐团以一曲充满朝气的《红星闪闪》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悠扬的乐声响彻校园,小演奏家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这是三年疫情结束后,乐团第一次集体亮相。孩子们一直期盼着这一天,大家早早到校推乐器、摆凳子,很快摆好舞台,在李秋老师的指挥下排练乐曲。每个团员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地光彩,因为他们将在全校师生面前精彩绽放!

回想在疫情期间,孩子们一直坚持上线上器乐课,有的同学生病了,不能吹奏乐器,躺在床上也要坚持听课。正是这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鼓舞着孩子们努力着、拼搏着!终于迎来这美好的一刻!他们的朝气蓬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通过这次演出,孩子们鼓舞了士气,锻炼了胆量,期待他们在艺术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