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五2班学生庆祝儿童节

发布来源:郑丹 发布时间:2023-05-31
 有一群热爱生活的小朋友,他们就是五2班的学生。最近,他们欢度了一个充满欢笑和快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小手制作了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包括彩色气球、DIY手环、可爱的动物造型等等。他们还表演了各种有趣的节目,包括舞蹈、歌唱、快板等,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同时,五2班的老师们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精美的礼品袋,里面装满了各种好吃的零食和小礼物,让小朋友们开心不已。
 
除了这些精彩的表演和礼物,五2班的小朋友们还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许多爱心组织和志愿者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让这个节日更加温馨和难忘。
 
总之,五2班学生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充满了快乐和喜悦,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继续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