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居家学习,抗疫有我——白家庄小学北校三6班部分同学居家学习生活记录

发布来源:王鑫 发布时间:2022-06-30
 

疫情居家学习期间,白家庄小学三6班的同学们也都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

钟宛桦同学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都会穿好校服,戴好红领巾,站立向屏幕升旗画面行注目礼,让网课学习也有满满都仪式感!在高效完成课程学习及作业之后,她还积极拓展体育运动,学会了乒乓球运动,此外,她还创作了一篇文章来宣传疫情防控!闲暇时光,她还陪姥爷下棋,难得有大把的时间守在家人身边,好好陪伴家人,享受温馨亲情的同时,也陶冶了自我情操~

徐逸辰同学在居家学习期间,为了方便核酸检测,及时的申领了身份证,网课学习期间,积极举手发言,周一的升旗仪式也是非常重视!课后帮助妈妈做家务,打扫房间,另外,科学拓展、体育锻炼、照顾小动物也是徐逸辰同学网课之余的有益补充!近日,徐同学还针对疫情创作了一首诗,内容可谓妙笔生花!

李可依同学周一参加升旗仪式,穿戴整齐,庄严敬礼!仪式感满满!平日按时参加各科网课学习,并及时高标准的提交各科作业;每天按时进行核酸检测,这不,当上“管长”啦!白小学子,都是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好少年!核酸之后,顺道摘一些刚好成熟的桑椹和桑叶,尝了时鲜,也照顾了蚕宝宝,在这个五月,看着满满一盆洁白的茧,真可谓收获颇丰啊!另外,李可依同学还临习古帖,勤练书法,舞蹈功底练习也没有荒废,做事认真,坚持不懈的你,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冀晨辰同学居家学习期间也认真参加每周一的学校升旗仪式,上课坐姿端正,居家也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上课专心听讲,完成学习内容后,放飞时刻也全情投入,彻底放松身心!每天按时与同住人一起参加社区核酸检测,用一句数学概念来讲:参加核酸的次数多了,概率也跟着高了起来——又一位“管长”诞生了~五月,学校的养蚕活动也到了收获的季节,看着一条条小小的蚕,一点点长大,吐丝,作茧,只待破茧而出的那一刻!由于疫情居家,三6班全体师生及同住人都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居家不聚集,居家期间,冀晨辰同学不断解锁各类美食,煮面、炒青菜已不在话下,家务劳动更是“轻车熟路”,当然了,三6班的同学体育锻炼都是非常重视的,找一方空地,装备上身,轮滑5公里走起!最重要的是,疫情反复,信心一直都在!

姜宇翔同学在居家学习期间,每天按照上学的作息,早起先去参加社区的核酸检测,然后准时参加全部的网课学习,课后及时回复各科老师作业,认真完成作业后积极的进行体育锻炼,在小区内跑步、跳绳、在室内打乒乓球、做仰卧起坐,姜宇翔同学认为,居家学习,相对自由的时间,更需要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疫情,给了孩子们不一样的挑战,我相信白小学子们一定能够积极勇敢的面对疫情的种种挑战,克服困难!成长为更优秀的小云鹤!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