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劳动有我!不负韶华!--北校三6班5月PTA活动

发布来源:王鑫 发布时间:2022-06-27
 📣📣📣号外🌟🌟🌟号外!白家庄小学北校三6班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五一假期来到啦!在第6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响应号召,疫情不出远门。借着这个劳动的节日,我们三6班家委会在班主任王鑫老师和副班主任沈琳婉老师的带领下,推出“五四”劳动节和青年节特别策划“在家动起来,劳动我先行!”的活动大比拼!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这个5.4青年节,三6班的同学们一起展示起来吧!

 

   屋外阳光明媚,屋内劳动热火朝天!在5月4日上午十点,三6班的同学们在班级沟通群中如约而至,纷纷踊跃的展示着这个五一假期学到的劳动技能和分享劳动体会


       随着王老师的鼓励之声,同学们急切的把自己的劳动成果展示在沟通群中,同学们掌握的劳动本领之多,劳动技能之广,真是让家长和同班同学们大开眼界呀。

  郑紫祎打扫全屋的卫生,陈禹梦会清洗摩托车,贾思琪制作糖渍金桔,王韵晰自己的衣服自己洗,战思宇会养花,还有厨房小能手冀晨辰同学竟然学会了做炝锅面!


  看着这一张张的笑脸,光阴的故事在流转,曾经小小的他们都长大了。同学们到了三年级之后,在班主任王老师的带领和关爱下,成为了更有自主自理意识的少年,家长们也发出了一声声的感慨。


 
       放大招的同学来啦~严珺麒去了农场劳作,战思宇竟然学会了修自行车,李佑希给平时辛苦照顾他的姥姥献上了他的Massage~真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小严同学把他农场的感受,小战同学把他修理自行车的技能和佑希同学把他的爱心和同学们当面分享,互相学习!

  最后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魔法扫帚组、中华小厨神组、整理内务达人组的一张张劳动的笑脸和他们认真工作的身影吧!

  一个小时的时间过的太快了~热火朝天的劳动技能大比拼活动真是让人意犹未尽,同学们相约等疫情结束返回校园之际,在班级里互相分享自己的劳动体会。


         劳动使人进步,劳动使人积极向上!🆙🆙🆙最后,班主任王老师也为大朋友们致上八字箴言:青春不散、豪情满怀!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三6班劳动我先行活动圆满达成!

  同学们,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勤劳努力永不会骗人。

       让我们用青春,用劳动,为我们少年注入蓬勃的力量!

       让我们用青春,用劳动,为我们未来积聚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