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筑梦冰雪 走近奥运——白家庄小学三年(8)班家长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来源:李晓雅 发布时间:2021-11-30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即将开幕,白家庄小学三年级8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李老师和副班主任赵老师的带领下,围绕着冬季奥运会主题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家长课堂《筑梦冰雪,走近奥运》。本次家长课堂由果新伦妈妈、张亦青妈妈共同组织完成。
 

  在课堂上,同学们共同探寻奥林匹克的起源,认识了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了解奥运会的发展以及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深深刻在了同学们心中。学子们通过本次讲堂,深入了解了冬奥会比赛的每一个项目,以及我国优秀的冰上项目运动员,和他们取得的辉煌战绩。

 
 

  此刻,同学们正怀着激动的心情,心神专注的观看冬奥会视频,每个人心中都燃起了对运动的追求。

 
 

  在教室,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学习着冰雪舞操,耳边回荡着活力振奋的旋律……

 
 

  在校外,三(8)班同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感受冰雪的魅力。

 闫哲铭、郑淏霖、刘挽缰、刘虹廷、张佳宁、李清扬、孟婉婷、江昕宇、董欣蕾、王候鑫,体验滑雪项目的乐趣,给冬奥加油!

 
 
 
 
 

  刘鑫悦、李清扬、孟婉婷、张亦青几位同学参观了北京冬奥会比赛场馆,感受着冬奥会即将来临的激动时刻!

 
 
 

  董欣蕾、王逸桐、钱怡然、赵梓初、韩懿、贾昕彤、陈星瑞在室内滑冰场体验速度滑冰和花样滑冰的激情与优美!

 
 
 
 

  谢栩乐、李润天、果新伦、刘佳蕊、马天翔,体验户外轮滑,助力北京冬奥会。

 
 

  张宋襦体验了冬奥会比赛项目——冰壶。

 

  同学们不仅体验冰上运动,还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对北京冬奥会的期盼与心中的祝福!

 
 
 
 
 
 
 
 
 
 

  此外,刘佳蕊妈妈是本次冬奥会的医疗保障志愿者,刘佳蕊说长大后也要像妈妈一样做有意义的事,为国效力!

 

  通过本次冬奥主题家长讲堂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冬奥会的相关知识,更亲身体验了各种冬季运动项目,并深深喜爱着。同学们开阔视野、强身健体,伴随着北京冬奥会一同成长,共同为体育健儿们加油!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