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市级骨干教师

数学学科 俞立红

发布来源:张国徽 发布时间:2018-05-08

    名:俞立红

  骨干级别:北京市数学学科骨干教师 

  在我看来,教育是一方不断开垦的土地,教师则是土地开垦的实施者。冰心先生曾经说过:“世界上没有一朵花不美丽,也没有一个孩子不可爱。”每一名学生都是含苞待放的花儿,都有绽放的理由和权力。在任何一个孩子的心灵深处,都有着一个无限美好和丰富的世界等着我们去开发……作为教师,要细心关爱每一名学生,用心呵护他们,用教育的契机将师爱倾注于他们身上,用教学的舞台充分发掘他们的闪光点,为她浇水、给她阳光、对她微笑。如果说盛开的花儿需要肥沃的土壤,那教师就会化为腐朽,伏在花儿的根下,倾听她灿烂绽放的幸福之声。 

  在白小尊重的沃土中,我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今天的市级骨干,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我付出的不仅是三尺讲台上的一笔一声,更有讲台下的滴滴汗水,同时收获的也不仅是不计其数的满园桃李,更有时间与实践赠与的智慧。我在尊重中成长,更愿看到孩子们在尊重的氛围中从幼苗逐渐长成参天大树。在我们的教育生涯中,尊重时时存在,处处需要。尊重是理解、是宽容、是信任、是真诚,更是自重。我将与教育同仁们一起,将自信、善良、宽厚的种子播种到孩子的心田,让他们在白小乐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这是我不变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