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市级骨干教师

品德与社会学科带头人 杜文丽

发布来源:张国徽 发布时间:2018-05-04
  名:杜文丽

骨干级别:北京市品德与社会学科带头人 

在我看来,从事教育这份事业,一定要让心沉静下来,然后怀着一份激情,在敏锐的思考下,用一颗无比纯净而透明的心来经营心中的教育之梦。这份至纯至真至美的境界也是我一直在追求与向往的。《老子》言道:“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我认为这才是教育者应该持守的胸怀与风度,像水那样有一种守拙的平淡,一种齐心的凝聚,一种坚忍的豪迈,一种透明的清灵,这也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白小尊重的沃土给予我成长的营养,我愿意不断丰富自己的内心,认真在实践中探索、反思、创新,持之以恒不断自我超越;更愿意像那些曾经在成长之路上给我无私关心、支持、帮助的领导老师们一样,用自己的爱心、诚心、热心支持帮助身边的伙伴,将这种温暖的团队精神薪火相传,与大家共同收获成长中的美丽风景,与伙伴们共同努力去圆一份教育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