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市级骨干教师

语文学科 陈欣婷

发布来源:张国徽 发布时间:2018-05-03
    名:陈欣婷

  骨干级别:北京市语文学科骨干教师 

  有人说,语文是学科之母;有人说语文是民族之根。所以也就有人说,非博学多才者不能当语文教师,换言之,能当语文教师的,必定是不一般的人。照此推理,我,就是一个不一般的人。我自豪,因为我是一名语文教师!罗曼·罗兰说:“要散布阳光在别人心里,你自己心里必须得先有阳光”。面对教师这个称谓,我永远怀有信仰,始终践行“用生命照亮生命,用智慧点燃智慧,用人格感染人格”的准则。事实证明,温柔产生力量,理解产生智慧,希望产生毅力,爱与智慧会改变学生。 

  我常想,人应该常有梦想,梦想是动力的源泉,梦想是创造的翅膀。在白小这片尊重的沃土上,我不断地丰满着自己的羽翼,认真学习与钻研,勇于实践与创新,持之以恒的自我超越。我信任学生,欣赏学生,尊重学生成长的规律,我愿意把自己的热情和爱化作一缕阳光,不断提高自己人格的魅力,丰盈自己生命的底色,为孩子们成长提供甘甜的雨露和肥沃的土壤,使每一粒种子都能充满勃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