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区级骨干教师

骨干班主任 李晓雯

发布来源:张国徽 发布时间:2018-05-16

  姓名:李晓雯

  骨干级别:朝阳区骨干班主任

  带着对教师职业的梦想走上了教育岗位,至今已经三十个年头。所教班级多次获得市级、区级优秀、文明礼仪班集体等荣誉。回首教育路,让我对爱有了更理智更深刻的理解,爱的教育让教师之路充满阳光。 

  家校携手制定明确培养目标,落实日常规范 

  在现代学校教育体制下,家庭的作用尤为重要,在每次接班时,我都会和家长孩子共同制定班级目标,明确班级发展方向,注重落实日常行为规范。在家委会成员,老师共同策划下,班级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活。 

  尊重学生,使他们成为集体的主人。一个集体都有自己的一定之规,在执行起来能得心应手,这源于老师和孩子们目标的一致性。让孩子积极参与目标、班规的制定,最终切实可行的班级目标成为同学们努力的方向。 

      开展丰富多的彩活动,多管齐下落实班级目标   

  发挥语文教师特长, 在经典诵读中学会明理,在实践中践行班级目标。 处在成长期的孩子们,一切事物都是新鲜。我会用名言警句,论语等与学生一起交流思想。学生逐渐懂得尊敬师长,勤学好问,宽以待人,班级良好的风气也悄然形成,正所谓润物细无声。与时俱进  理论引领深化教育目标《 多元智能理论》理论让我懂得尊重到孩子的差异,在工作中加以实践 

  回首30个春夏秋冬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日子,我在用心的关爱着孩子们。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生活,我将不懈努力,无悔于班主任这一平凡而光荣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