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区级骨干教师

骨干班主任 魏 贺

发布来源:张国徽 发布时间:2018-05-16

    名:魏 贺

骨干级别:朝阳区骨干班主任

“做一个和孩子一起写故事的人”一直是我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正是这种追求让我的心与孩子们的心紧紧地贴在一起,与自己的教育事业紧紧地融合在一起。

作为教师,我以为爱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别人爱我我爱别人是小爱,我爱别人别人爱我是大爱”。怀着这样的信念,工作中从未怠慢过任何一件事,任何一个人,用真心所爱,倾其所爱,给学生所需要的爱,打动与感染着身边的每一名学生。

在白小“尊重教育”这一理念下,身为一名有着20来年班主任工作生涯的成熟型班主任,正是发自内心的彼此尊重与理解,在和每个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每一个日子里,我都在与孩子们书写着与他们之间一个个幸福、快乐、温馨、感动的故事,每一个故事的主人公都是可爱的,成长的小精灵。

我庆幸自己能成为一名白小人,在这个团结、奋进、温暖的大家庭中从事着自己喜爱的事业,累并快乐着。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继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迎接每一个迎面走来的人和事,不问前程,但求无愧于每一个孩子童年对学校,老师和班主任的回忆,希望为他们的成长可以留下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