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中心

科技赋能 为美术教学注入新活力

发布来源:珑玺校区白依娜 发布时间:2022-04-29

2022年4月29日下午,白家庄小学教育集团祖雪媛校长、魏华丽及各校区主管及集团全体科任教师共同召开主题为《一起Classin,你我同精彩——集团科任组经验分享会》,珑玺校区的陈宣如老师、汇景苑校区白晓彤老师一起与老师们分享classin在美术学科线上、线下课堂教学中应用的分享。 

陈宣如老师通过PPT讲解结合课堂视频片段的形式,针对Class in引入课堂后的两点优势,学生作品呈现的及时性以及教师分析讲解的有效性进行交流。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应时刻备战,汇景苑白老师针对教师居家线上教学、学生线下学习的情况做好应战准备。Classin美术课堂为板书与范画演示提供了新方式,为双师课堂提供了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助力学生成长。 

问题就是机遇,问题促进发展!面对疫情的多变,在白小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涌现了众多的科技创新型教师,来应对多变的时代。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