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中心

英语学科迎接督导工作

发布来源:张颖 发布时间:2022-04-27

  420日上午,白家庄小学本部南校迎接了素质教育督导。白家庄小学将“尊重”办学理念落实到育人实践的每一天、每一节课、每一个细节,把课堂提质增效作为落实“双减”的主战场。  

  本次督导中,校区共有四位教师被抽签听课。在课堂中,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师借助“扰启”唤醒学生的求知欲望,在“合作对话”交流中碰撞思维,通过扎实有效的连续活动设计提升学生的课堂实际获得。张颖老师执教二年级英语课《WHERE IS MY SHIRT》。张老师教学活动设计巧妙,在导入环节“扰启”思维,快速聚焦和开启新知识的学习。整堂课中,学生课堂参与度比较高,能够整节课跟着老师的教学环节快乐学习。教学语言简练指导语明确,教学氛围和谐轻松。

在准备督导工作的这段时间,本部南校的干部、教师团队认真学习标准,反复深度教研,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白小有金句:迎检就是过节!本次督导师生团队在锤炼课堂教学技能、提升学习能力方面均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收获满满!今后,我们依然会用督导评价标准打造好每一节高效课堂,让每一位教师、学生都能堂堂有所得、日日有收获,不断超越,持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