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中心

年轻教师,在准备督导工作中,得到全面的提升!

发布来源:张东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2日,白家庄小学本部北校进入最后的迎接“素质教育督导”工作的最后阶段。全校教师,上下一心,全力准备。
    谢振老师,是北校的一名刚入职两年的年轻体育教师。在这次的准备督导工作中,表现积极。看!今天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试讲。谢振老师在准备过程中,虚心向组里的老师们请教。往往就一个细小的环节,他都会反复征求意见,在课堂上不断尝试、调整。同组的老师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为谢振老师出主意,想办法,拓宽思路。现在,谢老师对课堂的驾驭能力越来越强了,语言也越来越准确和精炼了,教法和学法也丰富多了。就连谢老师最薄弱的口令,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谢振老师是我们白家庄小学年轻老师的代表。白家庄小学从建校以来,一直保持教学高质量,就是因为我们校有着这样的培养年轻教师的光荣传统。白家庄小学的年轻教师,有着广阔的舞台与空间,让我们尽情地施展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