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中心

诵春诗,抒春怀--白小南校一年三班云诗会

发布来源:史晶晶 发布时间:2022-04-24

春光明媚,莺飞草长,槐花飘香,柳絮纷飞,奏响一曲曲春天的交响乐。春天是诗歌的季节,春天的每一片叶子、每一朵花仿佛都写满诗意。一年三班的云诗歌朗诵会也在这样一个盎然的时刻拉开帷幕。


周诺妍、张隽言、张宸桐、孙可馨、史艾玛、李承骏、马雨沫、卢煜晗、黄诺祎、胡家禾、方一航等同学朗诵《春晓》


刘偲芃、赵思宇、卓锦贤、张诗青、国航铭等同学分别朗诵《四时田园杂兴》、《游园不值》、《春夜喜雨》、《春是淘气包》、《江南春》


王贺蓬、刘准铭、廖麒飞、马依宣等同学朗诵《村居》

杨茉霖、王怡文、王锐涵、毛梓湫、韩青霖、毛一泽等同学分别朗诵《惠崇春江晚景》、《绝句》、《江南春》、《鸟鸣涧》、《春日》

孩子们虽然稚声嫩气,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通过抑扬顿挫的声音切合诗歌朗诵的内容,能准确、恰当的表情达意,舒心悦耳,将经典诗词演绎的淋漓尽致。 他们的作品散发着天真童趣,诵读出春天的希望。

 春天的诗歌诵不尽,春天的旋律唱不完,让我们踏着春天的步伐,伴着春天的旋律,一起迎接美好的春天,体会着诗歌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