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保障

白家庄小学汇景苑校区预防冬春季传染病做好班级消毒工作

发布来源:朱宏松 发布时间:2018-04-13

  白家庄小学汇景苑校区在冬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使学生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对全体教师和员工进行了传染病、消毒等相关知识的培训,使各位教师了解了学生常见传染病的特点、症状、潜伏期、消毒等常识,增强了预防各种常见传染病的意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意义,以确保学生们的身体健康。 

  现在是冬春季传染病高发期,每天下班后,正副班主任们都为教室进行消毒,门把手、讲台桌、柜子门、投影仪、窗台、学生们够得着、摸得着的地方,都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周五的时候大扫除,正副班主任们会把每个学生的课桌、椅子也进行消毒。我们的物业师傅们每天对教室进行84消毒液对教室地面,空气进行消毒,周五的时候进行紫外线灯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1

   

  2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