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白家庄小学第七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来源:陈宣如 发布时间:2022-09-27

 2022年9月8日下午,白家庄小学第七党支部在珑玺校区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鲜红的党旗,火红的屏幕,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会议由第七支部组织委员白依娜同志主持,第七党支部于红利书记和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艳平、刘雪洁两位发展对象庄严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了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发展,觉悟的提高,生活、学习、工作上的进步状况。她们立场明确、信念坚定,一颗红心永向党,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朱艳梅同志和刘洪杰同志作为发展对象的培养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并发表了推荐意见。
 

 

 

支部宣传委员陈宣如同志宣读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
 

 

 

参会党员对两位发展对象平时的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大家充分肯定了王艳平同志的工作。她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向小太阳一样温暖身边每一个人!大家同样充分肯定了刘雪洁同志,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了不把完成做标准,只把优秀做目标,凡事规划在前,心中有大爱,在岗位上无私奉献。
 

 

 

与会党员采取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党员代表刘洪杰同志和宣传委员陈宣如同志统计表决票。
 

 

 

第七党支部于红利书记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王艳平、刘雪洁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对二位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她们今后继续学习政治理论准则,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
 

 

 

发展对象表态发言,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展他人成就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白家庄小学第七党支部于红利书记为他们颁发了共产党员徽章,全体党员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