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白家庄小学第七党支部党员培训会

发布来源:陈宣如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各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1月12日中午,白家庄小学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争当先锋我先行》会议。会议由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白依娜助理主持,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白助理带领全体党员结合集团工作计划,进一步重温了陈书记在全体教师培训中落实“四个引路人”的师德先锋的要求,通过“明标准、知方向、争先锋”,让党员教师明确自身在什么“先锋岗”,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
 

 

 

党员和预备党员老师们通过“珑玺慧眼”、“我做了什么”、“哪里还能更好”三方面对标思想素质先锋进行分享。苗铀琳老师和王堃老师善于发现并分享了身边默默无私奉献的党员教师,争做充满正能量的白小教师。王慧老师和梁丽娜助理分享了智慧工作,活成一束光的党员教师,并结合本学期自身的工作找到提升点,争做眼中有光,心中有他人的白小教师。
 

 

 

入党积极分子刘思涵老师分享了四年级组的党员老师们既能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件工作,又能带领同伴共研成长。
 

 

 

朱艳梅主任和刘洪杰主任分别分享了在工作中负责有担当、职业有热情的党员教师。白助理对党员老师们的分享进行总结,“心有目标,行有方向”,日常工作要结合党员先锋的标准要求自己,言行举止彰显白小教师风采。
 

 

 

会议最后,第七党支部于红利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根据祖校长提出的“准确识变之智、科学应变之道、主动求变之能”,引导党员教师增强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在“双减”背景下,实干结合巧干,努力提升学科教育水平,做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向阳而上的白小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