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部南校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按照白家庄小学第二党支部的部署和要求,2021年7月9日,主科小组在会议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重新认识一下自我,从别人眼中看自己,本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自我剖析,他人给的建议,来取长补短。
  

 

  

  老师们的自我问题剖析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另一方面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提出了切实可提高的问题。要对学生更有耐心和同理心。借助班会去和学生交流,积极参加理论学习,更加自觉主动将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分析。通过各种媒体途径学习,用科学头脑武装自己,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在学中干,干中学,实事求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用于钻研,注重积累,提高科研能力。主动想有经验的同事们请教,学习经验,敢于思考,增强觉悟。
  在同伴互助共成长方面,老师们认为要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和艺术性,灵活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多途径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学习新的理论思想。
  本次会议气氛融洽,自我批评言辞诚恳,深刻透彻,诚心诚意,批评别人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