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做有朝气活力,传播正能量的大队辅导员

发布来源:陈辉 发布时间:2021-04-13
    李青老师是一名党员教师,也是本部北校的大队辅导员,每天她都用一张笑脸及热情的工作状态感染者身边的每一个人。
    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矜矜业业,从进校到放学,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工作复杂且琐碎,李青老师能够认真负责的将每一件事情扎实落实到实处,积极发挥学生内动力,巧用少先队小骨干,开展班级星级评比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
    她示范先行,以身作则,通过制作《楼梯行走》、《鞠躬礼仪》、《敬队礼》 《路队行走》以及《课间行走》等微课视频培养学生树立良好行为习惯。同时在少先队工作之余,带领着校园文化讲解团的成员们更是出色完成了市级金帆验收、市人大常委办公室主任、河北校长团以及央视少儿频道《到学校去》等多次接待任务。李青老师用自己的激情感染这每一位学生,成为学生成长路生最美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