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中心

南校一8班升旗仪式--勤劳节约不浪费 争当节能环保星

发布来源:王冰冰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8日,一(8)班负责升旗仪式。聆听国旗下讲话、高唱校歌《慕云鹤飞翔》、表演手势舞《听我说》……在一(8)班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为全校同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升旗仪式。
小主持人王弘毅和李知灵简短大方的开场词,打开了升旗仪式的序幕。
最先请上场的是升旗手陈子巷,这位喜欢跳绳的小男孩,这学期最大的目标是:提高自己书写的水平,争取获得艺术创新星。护旗手李沐夏,是一个勤奋好学自律的女孩,喜欢钻研数学思维题、热爱阅读,这学期最希望做的事儿是与同学们分享阅读书目。
   随着升旗手准确的拉升动作,国旗冉冉升起。严肃认真的升旗仪式,鼓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成长力量,做优秀白小学子”,尤其要在每天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做一个“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的合格接班人。

一群快乐的“小云鹤”动情地高唱校歌《慕云鹤飞翔》。

白小校训是:尊重人人、尊重规律、尊重文化、尊重环境,郭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国旗下讲话,与同学们分享“生活因尊重更美好”的道理。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有春天的勤劳播种才能换来秋天的硕果累累。而每一粒粮食都是用农民伯伯的汗水换来的。为了给同学们传递“厉行节约,每天光盘,争做节能环保好少年”的理念,一(8)班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手势舞《听我说》。 

从记不住动作,到熟练掌握,表演也是一次超越自我的过程。正是经过三周的认真训练,同学们的表演最终整齐、准确……成功的升旗仪式展示,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8)班既充满活力,又认真严谨的精神风貌。也鼓励孩子们一起努力,在实践中超越,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