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中心

以食启智,以食育人”食育进校园主题活动——记白家庄小学(汇景苑校区)一1班社会大课堂实践活动

发布来源:孔龙芳 傅饶 发布时间:2022-01-04
 为响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纲要》中提到的“加大学校健康教育力度,将健康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把健康教育作为所有教育阶段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中小学为重点,建立学校健康教育推进机制。构建相关学科教学与教育活动相结合、课堂教育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经常性宣传教育相结合、经常性宣传教育集中式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健康教育模式。“厚泽食育开展“以食启智,以食育人”相关主题活动。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组成了合作小组。在小袁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一起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收获颇丰,不仅知道了小饭团的制作方法,更了解了美食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更多“劳动果实”!